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晶石的旅程(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晶石的旅程(2)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晶石的旅程(2) 

  據魔法百科全書上說,公主等人一定要先去找茶精靈,只有它才知道其他精靈的下落。而且不能用魔法去找精靈們,除了用魔法感應精靈。 

  “你們知道茶精靈住在哪裡嗎?”公主問。 

  就在這時,茶樂王子像想起什麼似的。突然拉着花櫻公主和樹玲跑了起來,邊跑邊說:“我知道茶精靈住在哪裡,以前我看過一本關於茶精靈的書,上面說它就住在茶靈山莊里的一棵千年老樹里,那兒離這不遠,我帶你們去!”跑着跑着,公主他們就來到了茶靈山莊,茶樂突然飛了起來,還說:“精靈,精靈快出來,茶香滿地靈門開!”就在那一剎那,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光,隨後就出現了一個精靈,她溫柔地說:“你們好,我是茶精靈,你們是來找晶石的吧!”樹玲回答:“是的,你能把晶石給我們嗎?”“茶晶石,出來吧!”一顆像水晶一樣的寶石從茶精靈的體內出來,茶精靈說:“這就是茶晶石,接下來你們就去找樹精靈,它就在迷霧樹林。你們誰是樹玲?”“我就是!”“你到了迷霧樹林就喊咒語‘精靈,精靈快出來,樹林多多空氣好!’樹精靈就會出來。但是,樹精靈的脾氣非常古怪,它總會製造一些怪獸,你們要多多小心。好了,你們去吧,希望你們能拯救魔法星球!” 

  告別了茶精靈,公主他們有往迷霧樹林的方向走去了。 

  公主一行等人會遇到什麼困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晶石的旅程(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晶石的旅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