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的旋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的旋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鳥兒們奏出的旋律,歡快;快樂;幸福;全融會成一首歌:“嘰喳、嘰喳-----------”多麼的優美,多麼的動聽!它們飛來飛去,展開着翅膀,舒展着嗓子,發出奇妙的歌聲。它們百鳥啁啾,眨巴着自己的小眼睛,翅膀和腳有節奏的撲、跳。場面安詳、幽靜。 

  那是植物們奏出的旋律。花兒們有張有縮,有紅有黃,花瓣上的露珠發出晶瑩的光芒。草兒們伸展着“雙臂”,擺出一種種的姿勢,微風輕吹,擺弄起優美的舞姿。樹兒們花枝招展,一棵棵楚楚動人。呈現着清晨生機勃勃的景色。 

  那是人們奏出的旋律。他國踏着健壯的步子,揮舞着手中的長劍,掀開掌上的花扇。比試起鋼柔的太極拳,跳動起熱辣的健美操。---------一切切的運動、生活氣息。 

  就這樣,清晨的旋律衝破了黑暗的靜寂來到大地,大地則以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色迎接它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晨的旋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