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郊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郊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動物學校的動物們排好隊,等待校長發話。

  在安靜的校園中,校長老貓走上台,頓時,大家洗耳靜聽。只聽校長老貓說:“孩子們,我們學校準備在周五舉行一個“親臨大海母親”的郊遊活動,早上七點出發,希望大家好好準備。”話音剛落,全校歡呼雀躍。

  周五早上,同學們早早的來到學校,背包鼓鼓的。裝滿了行李。七點,大巴車陸續開來,車門打開了,同學們有序的上車,以最快的速度做好。大巴車開動了,一路上同學們不停的問司機到了沒。

  來到了大海旁的沙灘上,同學們迅速站好。校長說:“在這塊沙灘上自由活動十分鐘,準備下水。”十分鐘后,校長大聲說:“大家下水吧,擁抱大海媽媽!”大家紛紛下水,在水中玩耍,擁抱大海媽媽。快樂的時光總會過得很快,這時,已經太陽當頭,中午了。大家吃過飯,便跟校長來到沙灘足球場,不喜歡足球的女生,則被帶到旁邊的舞蹈室和遊戲場。傍晚,大家再次來到大海邊,跟隨校長來到遊船區坐船,大家興高采烈地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臨走時,大家對着大海紛紛喊道:“大海媽媽,再見!”

  駐馬店市第三小學四年級:賴丹陽

您正在瀏覽: 郊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