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危險的郊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的郊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上次我蝠迪幹掉了鋼牙鯊,主人要帶我們去郊遊。這次的目地是悠悠的出生地:雙子阿爾法星。主人把餐桌布放在地上,上面擺了許多好吃的,我們一見到好吃的,就你爭我搶的吃,生怕自己最愛吃的被搶沒了。居然連野生精靈都來搶吃的。看這情況主人立即說:“大家不要搶,個個精靈有份。現在什麽精靈都別動吃的,讓我來分!”說罷,便走到前面去,把吃的分成203份,分到每個精靈手中。

吃飽了我和布魯克克,魯加斯,小豆芽去向主人申請我們四個去雙子阿爾法星探險。主人答應了,我們很高興。我們第一次去探險很緊張。一開始我們去阿爾法星岩地,一進去我們看見許多小小拳擊手(加格)我們迫不及待地和他們比拳擊。過了一會,我們被他們打得輸了。突然,一個長這一對牛角的機器人向我們走來。“我覺得這個機器人長得很像一個人?呀!他是海盜!”我驚叫得說。於是,我們趕快逃走,可是,海盜的精靈繩已經將我們綁住,只有布魯克克逃了出來。

布魯克克逃到主人那裡去,跟主人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主人生氣的說:“可惡的海盜,你竟敢搶我的精靈,我跟你沒完!”之後,主人寫了一封挑戰書,書上說:海盜一個星期之後,我要和你決戰如果我贏了,你就把你搶我的精靈還給我,如果你贏了我把我所有精靈給你。之後,海盜也同意,也是一星期後決戰。

(慌忙的第一天)將在下個星期一出

您正在瀏覽: 危險的郊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的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