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戲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戲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晶瑩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飛舞,操場上掛滿了雪,我看見冬爺爺在向我們招手。我們迫不及待地想下樓玩“小糖粒”它給人間帶來了喜慶和祝福!

  下課鈴一響,我們像踩着風火輪一樣跑到操場。我們來到了操場一看,雪可真厚呀!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玩“冰上造雪”的遊戲。我們開始打雪仗,我們說:“不能打頭部,不能到別人身邊打,要打在腰部以下。”我們開始了,我和姜高翔兩面夾擊把米涵打得落慌而逃,我和姜高翔乘勝追擊,可不知米涵突然彎腰,打我們個措手不及,誰知周子楊的一個雪球把我們打得哭爹喊娘,只好跑了。

  我突然蹲下去揉成一個雪球瞄準米涵,“嗖”的一聲扔到他身上,米涵也迅速地扔了一個雪球,我立馬閃開了。結果五個雪球從四面八方投過來,我左躲右閃,最後一個雪球我沒躲過,還是中招了,我大發雷霆問:“是誰打我的。”一看馬紹軒在那裡哈哈大笑。我對姜高翔說:“你在左邊扔一個雪球,我在右邊扔一個雪球。”“好。”姜高翔回答。我們按我的計劃攻擊,因為我們瞄準失誤,使我們雪球“偏航”了,兩個雪球在空中相撞一朵白色的雪絨花在我們的哈哈大笑中綻放了!我心裡想:今天太倒霉了!我感覺全身無力,小草擺動着身體,就像向我招手。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喜羊羊與灰太狼》里的慢羊羊走向老師,可真是戀戀不捨呀!

  我期待下一場大雪的來臨!

  北京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 胡雨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戲雪 作文推薦:

  • ·戲雪400字
  • ·戲雪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戲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戲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