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雪貝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雪貝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歡笑最令人回味,童年的夥伴最讓人難忘。我有一個親密無間的“小夥伴”?小兔子雪貝貝。

  它多可愛呀:一身雪一樣潔白的毛,一雙如紅寶石似的眼睛炯炯有神,更奇怪的是它還有分成了三瓣的嘴巴,嘴裡有兩顆大大的門牙。這就是貝貝的樣子。

  每當我去看望貝貝時它總是在小籠子里攀上攀下,像是在歡迎我的到來。當然,我一定會獎勵一些它的最愛的野苦麻(一種野菜名)。今天我又給貝貝帶來了五六十根野苦麻。貝貝六月就要滿兩個月了,食量也大了起來,不信你去看看,一大把野苦麻它一個小時就可以吃了。

  野苦麻剛放進籠子里,貝貝就不顧乖乖女的形象,狠狠地咬起來了。不到半個小時就吃掉了一大半菜葉。我仔細觀察了一下:貝貝先用兩隻前腳把菜葉撥上去些,再咧開三瓣嘴,朝葉子上猛咬一口,接着把葉子放在嘴裡細嚼一會兒,又開始“咔嚓咔嚓”地狼吞虎咽了。當它想吃在外面的葉子可又有一點夠不着,貝貝就會生氣地用力拍打葉子,想辦法把菜葉挪進來一點,接着等自己可以夠着葉子時再用嘴去咬。把挪進來的葉子吃完后,又咬緊一點葉子,再把頭往後傾倒一點,用力一拉,使籠子外面的葉子進來,只留下了一點還在外面。你們說是不是很有趣呀!?

  當然,貝貝也有調皮的時候。看呀,它又做錯事了。不知是鐵籠子的質量差還是它的勁太大了,小籠子的門被撞壞了。無奈,只好揪着它的耳朵,把它強行捉進籠里。天天去照顧貝貝是我做的事中最難忘而且又有趣的了。希望大家能喜愛小動物們,讓我們與大自然更親近一些。不要再讓無辜的小動物受傷害了,它們是人類的好朋友,讓我們拉起手來,和小動物一起嬉戲,與地球上的生物們和睦相處,永遠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雪貝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雪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