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山青水秀的雪野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青水秀的雪野湖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個美麗的湖叫雪野湖。

  以前,由於過量地投放網箱養魚,致使清澈的湖水質量下降。近幾年,雪野湖在各級黨委政府的領導下,加大了對湖邊環境的治理力度,逐年減少網箱養魚數量,水質越來越好。她的自然美又呈現在了世人的面前。現在的雪野湖秀麗多姿。從遠處看,三面環山:西面是鬱鬱蔥蔥的懸羊吊鼓山,北面與呂祖泉景區相鄰,東面是樹木茂密的馬鞍山,湖水那樣綠,綠得像一塊翡綠色的鏡子;近看,它又是那樣清,清得可以看見湖底那悠閒遊動的魚蝦。山水相映,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春天,美麗的雪野湖有說不出的迷人。嫵媚的垂柳飄起柔嫩的長發,輕輕地從人們肩頭撫過。它們在盡情地揮舞,好像在炫耀雪野湖對它們的愛撫。小草晃動着柔嫩的胳膊,爭着向雪野湖報告春天的到來。和煦的陽光照在水面上,閃着金子似的光彩。遊人們在這裡盡情地釣魚,突然浮子一沉,釣魚人忙掣起釣竿,啊!一條大鯉魚,甩着紅紅的尾巴掙扎着。如果一不小心讓魚跑了,就會讓別的遊人哈哈大笑起來。湖邊的綠樹、人影、天上的白雲、小鳥,還有那乘風破浪的遊艇,倒映水中,宛如一幅巨大的風光圖。

  夏天,雪野湖是人們的娛樂場了。白天遊人們在這裡旅遊玩耍。傍晚,那彎彎的月牙兒倒映在水中,是那樣的美麗,又是那樣的溫柔。村裡的人們吃完飯就到雪野湖涼快,小朋友們在這兒打水仗。嬉戲聲、水聲、蛙聲連成一片,構成了一曲優美動聽的交響樂,你如果到了這兒,定會讓你沉醉。

  到了深秋,湖面上倒映着秋高氣爽的藍天、白雲。岸邊的草黃了,一陣風吹過,有幾片葉子落入水中,像一艘艘帆船在乘風破浪駛向遠方。只有那翠綠的松柏站在岸邊,歡迎冬天的到來。

  冬天,雪野湖又是另一番景色。結了冰的湖面上蓋着一層厚雪,人們在上面滑冰、打雪仗等。我們這些少年也組成“冰車大隊”,開着滑冰車滑來滑去。啊,一個天然的滑冰場!吸引着我們在這裡盡情地“飛翔”。

  雪野湖的四季真是美麗,相信經過政府和雪野人民的共同打扮,雪野湖的明天會更加秀麗!

  萊蕪市萊城區雪野鎮中心小學四年級:畢德美

您正在瀏覽: 山青水秀的雪野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青水秀的雪野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