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晶瑩的,粉亮的,剔透的伴着沉迷的的北風煙舞。一個輕盈的點水,迷幻的飛躍。剎那間連虹也消逝,黯然失色。有人說,他是那麼渺小,落地的聲音若即若離。可他這一點,就點亮了整個浩瀚中浮華的滄桑。白的透亮,純凈的易碎。沒有一意孤行的毛躁“紛紛揚揚”便是對他們最美的讚賞。

  擁有了美麗的胴體,魂魄的淡遠空靈。劃過天際的是一道落寞弧線。我相信,每一片玉屑都是有靈魂的,因為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雪是溫柔的,她的羽翼是柔和的絨落在身上,綿綿的。皚冬,我會舒展雙臂,讓心與身沉迷在這冬賜予的清麗中,感受厚重的衣物外那雙溫柔的手親切的撫摸。散落的雪花,那是寒風中逃逸的孤寂。誰將平地萬堆雪,剪該作此連天花?雪以她高潔的姿態,不染凡塵的茵茵拋痕活在人們心中。水因為她,才有了不滅的靈魂。呼嘯而來的北風卷着未若柳絮因風起的紅顏。用手捧起她,看她消逝。那場蝶舞好似一個夢,天空鍍上金色光邊,顫動的玉翅下生命的完結。因為她沒有忘記過她的使命,手臂下那一抹脆弱的綠證明了她身為人母的使命。與其說是外衣,倒不如一位滿頭銀髮的母親慈愛的呵護自己的兒女,直到他們長大成人,不再需要自己得時候。草長鶯飛二月天,母子離別。泉水叮咚,那是埋葬冬天的召喚。

  不同於冰雹的激烈,不同於雨的凄涼。雨天,是一把把花花綠綠的傘下低頭急行的路人。刷去了燥熱,卻帶不走一地浮華。而雪天,是白的沒有一絲浮雲的天空下行人慢行的的腳步。也許是因為冰太過於徹骨腳僵硬了,但願駐足聽雪在空中優雅飛舞的點地聲;感受冬天的的小精靈帶來的天籟之音。她美麗卻絲毫不失細膩的端莊。有人說她太過清傲,而我卻不。那是你沒有聆聽,沒有看到他們悄悄攏起,悄悄釋然的疲憊。他們沒有獨來獨往落地的清脆;而是緊緊地結合,放開了的晶瑩。沒有刻意的修飾,那麼自然的淡淡妝容,彷彿天然形成的粉妝玉砌。她謙虛,飛入蘆花都不見。蘆花絮的飄舞芳香與雪纏綿重合,化作不滅的靈魂。正直,清麗,透亮……雪用天國的滄桑歲月證明了這一切。

  我愛雪,更愛餘暉下那抹淡綠的笑顏。忘不了她的靈動照人如濯。如果說,什麼讓我最崇拜,我的回答只可能有一個,那就是雪。

  陝西西安蓮湖區慶安中學初二:李佳心

您正在瀏覽: 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