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夜晚,爸爸媽媽上班還沒有回來,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家裡又害怕又寂寞我看了鍾已經九點半了。

  我找了一本書看,忽然停電了。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中。我不禁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殭屍。妖魔鬼怪等,全都浮現在我的眼前,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幻想還在繼續的時候。忽然“砰。砰……”陽台的門響了,我更加害怕了,我想着門為什麼會響,門後面到底有什麼人。我把門響和妖魔鬼怪聯繫在一起了,我想:會不會是妖精在敲門呢?經我這麼一想,我連大氣都不敢出一下,我跑到我自己的房間里,連忙用被子蓋住了頭,大約過了幾分鐘被子里有了微亮,電來了!我從床上起來看書,可門響依然持續着。我不管怎麼看書,心卻一直放在門為什麼會響這個問題上,我便再也沒有心情看書了。

  我驚恐的望着門,急切的盼望着爸爸媽媽快點回來。我打開電視機心想:看會動畫片吧也許心情會好的,可電視台好象偏要和我作對,專放恐怖片。

  為消除我心中的恐懼,我壯着膽子打開門原來是狗狗餓了在敲門,我笑了,原來如此……

您正在瀏覽: 真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