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熊貓魚的自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魚的自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熊貓魚的自訴 

  吉林雙遼第三小學

  四年三班 張詩琦 

 大家好!我叫熊貓魚。我生活在一個賣魚人的一個大盆里,我和盆里的很多小魚夥伴快樂的生活着。 

  有一天,一個作文班的老師把我們買了去,我被他裝在了一個塑料袋裡,在路上,我心裡暗說:“哼!你這個壞老師,把我和小夥伴分開了。” 

 我被他帶到了作文班裡,分給了作文班的同學,我被放到一個瓶子里。我好害怕呀!我游我游,唉,誰能救救我呀。哎呦!是什麼東西砸到我,啊!是好吃的!我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啊!怎麼又地震了!嗚嗚……咦?怎麼不震了?原來是作文班的同學搞的鬼。 咦?這是什麼?兩個黑黑的,還來回的轉呢,哦,原來是同學的大眼珠,不過也蠻好玩兒的,呵呵!看來我還是很受人矚目的嗎!看!我往左,她的眼睛就往左,我往右,她的眼睛就往右。我太高興了,我來回地轉圈,顯示我的才華,我的美貌,啦啦啦,啦啦啦,看我這一身紅色的大衣漂亮吧! 

又過了半天,我被她“連人帶家”帶回了家,我在路上看到了許多美麗的景色,真漂亮! 

  我真快樂,也希望這個新主人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熊貓魚的自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魚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