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瓶的自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瓶的自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都獃獃地站在那個無人觀賞的小角落,女主人從來都不把我當回事,好幾次說懶得做清潔讓男主人把我扔掉。唉,我覺得很孤獨。還不如在小攤上和夥伴們一起呢!最讓我生氣的是女主人教訓她的兒子的時候總把我也一起罵了!我惹着她什麼啦? 

  小主人成績非常不好,上什麼課都不聽講;作業完不成,字寫得亂七八糟;老師多次請家長,男主人每次見老師就像見領導一樣,都怕了!這與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呀,可女主人偏偏要與我聯繫上來。你聽聽她說的:“你以後像個花瓶一樣,獃頭獃腦地站在那裡,外表美麗,裡面光光的,什麼都沒有,只有靠別人的點綴才有人注意你,有什麼用!”每每聽到這些,我就感到憤憤不平,咬牙切齒,不知如何形容我破碎的心。什麼時候才有出頭之日啊! 

一天,主人的朋友來家做客,他是一位文物鑒定員,和主人談話的時候,他看到了我,立刻不顧一切地把我抱起來,不知看了多少遍,摸了多少此,才吞吞吐吐地說:“寶貝!寶貝!” 

  就這樣,我的身份之謎揭開了:宋代皇帝用的花瓶,價值連城!男主人驚呆了,一個勁地說發財了,發財了! 

從此,我的命運徹底轉變了。真快!女主人不再嘲笑我,我成了她心目中的寶貝,甚至勝過了她的兒子。現在我可以低頭看人了,一般的人我瞧都不瞧一眼。小主人憤憤不平地說:“不就是個花瓶嗎?有啥大不了的?掉在地上一錢不值。”他在沒人的時候還大聲吼我:“你這個小偷!偷走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你們眼裡只有錢!”

您正在瀏覽: 花瓶的自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瓶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