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十里長街送總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十里長街送總理》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見過北京的十里長街嗎?知道在那裡發生過什麼事嗎?只要你讀了《十里長街送總理》以後,就會知道了!

  事情發生在1976年1月11日。周總理的靈車就是從十里長街也就是長安街上緩緩開過,那時,長安街兩旁的人是向東望不見頭,向西望不見尾。還有人追着靈車奔跑。人們的心情都很沉痛,都不願意承認周總理已升天的事實!

  在學這片課文時,我的眼淚就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我強忍着沒流下來(那時想哭不能哭好難受的,555……)。

  我不懂周總理為什麼那麼受人愛戴,但我卻差一點就哭了。後來,聽老師說他的一件件事,我終於明白了!周總理從來不因為自己是國家幹部就把架子弄得很大,反而是一個平易近人的人。在國事上還是很嚴肅、認真的,可到了平常的時候還是很慈祥的咧(他要是我爺爺就好了。別告訴我爺爺哦,他會生氣的,拜託啦……)!

  長大以後,我也一定一定一定要做一個像總理一樣,平易近人的人,還要多學習學習他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讀《十里長街送總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十里長街送總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