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課文《普羅米修斯》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課文《普羅米修斯》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31課課文《普羅米修斯》中,主要講述的是普羅米修斯從阿波羅那裡取來了火種,送給了人類,但不幸被眾神之王宙斯發現,收到了嚴厲的懲罰,但最後被大力神救出。

  課文中我最敬佩的人是普羅米修斯,他那種為人類造福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他還不畏強權,勇拿火種。課文中有這樣一個小片段火神對普羅米修斯說的話,我感到火神也是富有正義感的,只不過比普羅米修斯的膽子小了一點。

  還有邪惡的宙斯,他發現普羅米修斯為人類取火種,便嚴厲地懲罰他,把他死死地鎖在高加索山上,讓他不能吃飯、睡覺,儘管如此,他還不罷休,派了一隻兇惡的鷲鷹啄食他的肝臟,到晚上的時候普羅米修斯的肝臟長了出來,這樣,普羅米修斯受的痛苦就沒有盡頭了。從這一個片段我感受到了宙斯的無情和兇狠。

  讀了這篇課文,我既發現了普羅米修斯高尚的品質,又自己琢磨出來了一點道理:在強權面前,不要低頭,對的就是對的,錯的就是錯的,總之,邪不勝正!

 四年級:吾為末日

您正在瀏覽: 讀課文《普羅米修斯》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課文《普羅米修斯》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