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懷念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狼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懷念着他,狼。她似乎像一陣微妙的陽光曾經深深的溫暖着我,這種感覺也只延續一個星期,時間過後,她又像一陣微妙的寒風拋開了我。那時間也只是眨眼間,總是那麼懷念她。 

  在一個寒冷的冬季,我遇見了她。那時,我很疲憊,她在這裡出現,使我感到很驚奇,她走近了我,我的心便也加速起來,似乎有百萬鋼絲緊緊地拉着我的心。可是,她並沒有傷害我,而是拉起我的手,輕輕地笑着,那種笑臉似乎比天仙還美麗。我鬆了一大口氣,便微微地抬起頭,望着她畏懼地笑着。我一開始,心裡起了很多疑問,我不知道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也有許多的害怕,害怕她會傷害我。其實,我並沒有理由害怕她!我暗暗地給自己加油以示鼓勵。就這樣,勇敢戰勝了恐懼。我再次望了望她,突然,渾身湧出一股熟悉的陌生感。 

  漸漸的,我便也開始和她熟悉起來。這讓我感到很開心,因為我多了一個新朋友,我管她叫——狼。 

  從此,我和她的關係變得非常密切,每一天我都會定時去她家做客,這種感覺能使我感到非常地快樂。 

  但是,我並不知道,悲傷的時光正在朝我走來,這種能使我感到快樂、幸福的感覺也正在和我悄然離去。那是2007年3月的某一天,我來到了她的家,猛然發現她的家裡竟然一個人也沒有。正當我感到絕望、緊張、傷心的時候,我無意間瞟到了掉在地上的一張不起眼的紙條,我二話不說,連忙拿起紙條,仔細的念了起來:朋友,我已經搬家了,希望你能不會不開心,願你永遠快樂!! 

  我剛讀完,疼痛的淚,已經不禁意地跑到地上。我慌忙地跑了出來,希望能找到她,但是一切都晚了……轉眼間,三年的時間走了。她在我的記憶里,也只剩下一個模糊的影子。 

  也許,你很好奇,狼,她到底是誰?為何和人這麼親切?我想放聲地告訴你,她不是自然界中的狼,而是我最親密的朋友——劉燕郎。 

  是的,我很想她,懷念她,我希望能找到她……但是,無論我怎麼呼喚,怎麼痛喊……留下來給我的也只是一個無聲的迴音。好希望能再和她一起,玩耍、嬉笑、打鬧……哪怕只是一小時、一分鐘、一秒我都願意。只想再跟你匯聚——狼!!

您正在瀏覽: 懷念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