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犯法的老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犯法的老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裡,有一隻可愛的兔子,叫欣欣。這天,欣欣像平時一樣,一邊走路一邊尋思怎麼對付老狼,不過這一次他差點把自己毀了。

  “救命!救命!”路邊傳來一個聲音,原來是老狼被壓在大石頭地下。“救救我,幫我一把吧!”老狼叫道,“把石頭搬開,救我出去。”欣欣並不喜歡老狼,但還是為他感到難過,,於是,他頂住石頭,讓老狼爬了出來。可老狼非但不感謝兔子欣欣,反而一把揪住它的耳朵,養眼要拿欣欣當晚餐。

  兔子欣欣飛快地動了動腦筋。“我說老狼,殺害搭救你的人就是犯法的,這個你總知道吧!”欣欣說。“不,這個我不知道。”老狼遲疑了一下,回答說。“那好”兔子欣欣說“那咱們得去問問烏龜,這方面他可是專家,如果證明是你錯了,那你可是有大麻煩了!”於是,老狼同意到烏龜家去問問。

  聽說它們要徵求自己的意見,烏龜擺出一副知識淵博的樣子。實際上,它是兔子欣欣的朋友,想幫欣欣一把。

  “這是個複雜的案子。”聽完雙方的陳述后,它慢吞吞地開口道,“但是,法律絕不能被破壞。在我判決之前,我必須看到事情發生時的情景。”

  於是,三隻動物來到了現場。

  烏龜繞着石頭左看右看。“要判斷下只有一個辦法。”它對老狼說“得讓我看看你是怎麼被壓在底下的。”老狼便便乖乖地趴在石頭旁邊,讓烏龜和兔子把石頭壓在自己身上。

  這時烏龜說道:“兔子欣欣,是你錯了。當時你發現老狼被壓的時候,那是它自己的事,你不該去管。”

  說完,烏龜就和兔子欣欣一起走了,老狼只能耐心地等別人來救它了。

  同學們,大家千萬別像老狼一樣將恩仇報,否則沒有好果子吃。

  四年級:萌妹子瑗

您正在瀏覽: 犯法的老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犯法的老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