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連海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連海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廣西北海,是海濱城市。那裡的海像一條無邊的藍帶,銀白色的沙灘便是藍帶上跳躍的音符。

  太陽剛冒出海面,我便走在金色的海灘上拾着貝殼。一陣陣清風迎面吹來,使人神清氣爽。海灘空無一人,偶爾有幾隻螃蟹在沙灘上爬來爬去。我回頭望去,身後留下了自己的一串串腳印。當我走進淺海區,波浪輕輕地拍打着我的小腳丫;沙子輕柔地撫摸着我的腳底,比按摩機還舒服!

  隨着太陽漸漸升起,海鷗也出來玩耍啦!有的刨沙子;有的在淺海區玩跳波浪;有的叼着樹枝,在沙地上亂塗亂畫;有的在沙地上走來走去,還不時回頭看一看!我忽然覺得自己就是一隻海鷗,身穿雪白的衣裳,站在陽光里,一陣微風吹來,我就飛翔於藍天之際——不止是我,一群海鷗都在飛翔。風停了,我又落回沙灘上。小螃蟹爬過來,向我打招呼,正當我也準備和它打招呼時,才記起我不是海鷗,我是在看海鷗呢!

  這就是北海的銀灘,銀白色的海灘,讓人流連往返的海灘!

您正在瀏覽: 流連海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連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