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蕊蕊”大家可以叫我“小蕊”,我是一隻小白狗,我的主人是一位作家,他性格開朗,知識淵博,可是他就是不知道所有生物都有思想,我從前一想告訴他這件事,可是我聽得懂他說的話,但他聽不懂我說的話,我從前也練過人話,但是不管我怎樣努力,也只能叫出他所謂的“狗叫”。 

  有一天,他的朋友送他了一台高配置的電腦,看着這個陌生的東西,好奇怪哦,我哪裡想到,這個東西以後會成為我和主人的交流工具! 

  通過幾天的觀看主人對這個“東西”的操作,我總算弄懂了這個叫電腦,因該這樣……,一天晚上,忙了一天的主人把電腦上的作文存上,摸了摸我的頭,便倒頭就睡了,這時,我開始實行我的計劃:在電腦上告訴主人生物都是有意識的。 

  我偷偷摸摸的走進主人的房間,打開電腦,在主人的作文底下打上:其實所有的生命都是有思想的,我們應該善待所有生命,可是這可是要付出許多努力的,因為我要打“其”字,摁“q”的時候,我就會把旁邊的“w r e”摁上去,所以說我整整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打這麼短的話很正常。 

  第二天,主人打開電腦,臉突然變了,我知道他肯定看到了我打出來的那段話,主人說:“誰寫的?我怎麼可能寫這段話,奇怪了,不對啊,不可能啊,莫非中病毒了?”主人一會鼠標,把握那段話給刪了,我看着我那打了一晚上的一段,啊!一晚上的辛苦白費了,我癱軟在地上,嗚嗚~~。 

  晚上我又跑到電腦前,開始重複昨天的工作,沒想到主人一直在想這件事,準備看看是誰打了哪一段,主人跳了起來:“是你啊,蕊蕊!”我在電腦上打“對”後面的是就可想而知了,我成為主人最好的夥伴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