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大地母親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大地母親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環境不斷地惡劣,而罪歸禍首竟然是————掌管這個地球的人類。

  看着那些被污染的水源、看着那些被砍掉的樹木、看着那些被隨意丟棄的塑料袋,這一切的一切,雖然現在利益很大,但是還是弊大於利,人都說,做事情要看兩面性的,但是對於環境來說,這真的好嗎?

  如今環境越來越差,臭氧層遭到破壞,全球變暖,動物也失去了它本來的家園。冰山在不斷地融化,鳥類在不斷的消失……這一切!是誰造成的?是人類!難道這有錯嗎?或許並沒有過多的錯誤,但是,人類現在這麼做,只會在未來的時候讓自己後悔!

  覺悟吧!那些正在破壞環境的人!你們的羞恥心何在?我們的大地母親,該如何生存!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大地母親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大地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