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地上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地上童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草地上童話 

這裡是我們遊戲、玩耍的天地。 

每到這個星期天,我們就來到這裡,開始我們的

  故事會 ,其中我講了一個故事叫:小矮人的禮物。內容是這樣的。 

一天,有個裁縫合金匠出去旅遊。傍晚來臨的時

  候,夕陽撒下一片金色,遠處的山中傳來鐘鼓聲和天籟般的歌聲,他們尋聲找區,看見了山下許多小矮人正為著活堆跳舞,其中一位尊貴的老人讓他們靠近點,突然老人拿起一把鋒利的彎刀,把他們的頭髮和鬍子都剃光了,又往兜里裝了些煤快,他們有些納悶,但還是按照老人說的去做了。 

當晚,他們找了一家旅館住了下來。夜裡,兜里的煤快都變成了金子,頭髮和鬍子也長好了。金匠感到不滿足,到集市上買了好多大口袋,跟昨天一樣到老人那裡,早上一起床,金匠打開口袋,倒出了一袋煤土,找昨天的金子一看也變成了煤。小夥伴聽完這個故事都說“這是貪慾受到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草地上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地上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