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璇兒的童話(十)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璇兒的童話(十)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故事結束了,已經沒有必要再編另一個結局,一切無法改變。——左幻俊 

  即使曾經有的再多,比如失去的時候,像泡沫一樣迅即無情,還有璇兒。 

  我清清楚楚地聽到她絕望的叫聲,也明明白白地知道現在的處境。她,說話還是那麼沒輕沒重,也許我不該怪她,可,我不是故意要打破水晶球,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看到在黑暗中,璇兒,她的身體透明得發亮,像一盞孔明燈,輕飄飄的飛了起來,我面無表情,也許,人魚公主就是這樣。漸漸的,我的眼睛越發不清晰,甚至出現了重影,但我清楚地看到,她,化成了泡沫,透明美麗的泡沫,在空中爆破,綻放出了絢麗的水花,落在了我的臉上。是嗎?她像人魚公主一樣,化成了冰冷的泡沫,溶化在沒有人知道的那片海域?不,我不會眼睜睜的看她消失的。她救過我的命!如果,不是那天,她悄悄的跟我到海邊,恐怕,消失的就是我! 

  消失?這個可怕的念頭——死亡!我驀地醒來,向那泡沫升騰的地方奔去,可,我沒有抓到任何東西,腳下不時有海水一樣的冰冷的液體,融進我的皇家軍官的銅靴里,海浪和沙灘接觸的聲音。“不!”我歇斯底里的喊着,頓時,我感到,我在往下沉,那股熟悉的咸腥味,再次充溢我的口腔鼻腔耳朵還有肺。 

  我四肢不停的掙扎着,但是,眼前漸漸清晰,浮現出了蔚藍的天空,因為海水的流動,而變得晃晃悠悠的白雲,還有,璇兒,熟悉的臉。 

  她變成了一條魚,確切地說,是一條人魚。可她明明是璇兒啊!她微笑着,深藍的頭髮,和海水一樣,連眼睛都像藍寶石那樣,閃爍着深不見底的光澤。她輕輕的一揮手,海水立刻退去了大半,我再度失去知覺,只感覺自己被一雙手提了起來,人魚璇兒,消失了…… 

  我迷迷糊糊,睜開了雙眼,我又看到,醫院裡,白得透明的天花板,依舊是那個,我曾經躺過的病床。可與上次不同的是,我的周圍沒有笨手笨腳的護士,沒有苦大仇深的導遊阿姨,也沒有火急火燎的璇兒,坐在我旁邊的,一個女生,手裡削着蘋果,看到我醒了,便放下蘋果,微笑着望着我,然後大聲說:“左幻俊同學,醒了!” 

  他們沖了進來,笨手笨腳的護士,苦大仇深的導遊阿姨和導遊先生,暴跳如雷的璇兒,以及一些同學。 

  可是那個女孩我明明認識——她就是——那個傳說中的背負着深仇大恨苦命的安徒生筆下的悲劇的主角——人魚公主!我暈! 

  難道又出什麼問題了?靠,上次搞得“地震”,這次,不會是穿梭到現代來了吧?! 

  “你這個變態!!!!!!!!!!!!!!!!!!!!”璇兒又氣又欣慰,她力氣好大,一把把我從病床上拎起來,搖着我的身體,大吼:“上次跑到海里,這次又跳崖,你存心的吧!我看你還不如去參加國家跳水隊,也總比在這嚇嚇我好!!!!!……” 

  她又被拉了出去…… 

  “這是誰?”我指着那個“人魚公主”問。 

  “這是下學期的新同學——藍漪同學。” 

  “你好!”她說,“我出生在濟州島,今年準備改籍回國,在中國發展。” 

  我有些怔,她和那個人魚公主完全不一樣啊!難道,難道這一切都是我的幻覺而已?可是,真有這麼搞的事嗎?

您正在瀏覽: 璇兒的童話(十)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璇兒的童話(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