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童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兩個孩子,一個喜歡畫畫,一個喜歡唱歌,他們勤學好問,但是一場讓他們難以接受的事實,使他們不能繼續學畫畫、唱歌了,因為喜歡畫畫的孩子耳朵聾了,而喜歡唱歌的孩子嘴巴不能說話了。 

 他們走在路上,沒有一個人說話,他們走進了森林,有一位老人出現在他們眼前,老人說:“你們怎麼了?”他們把想說的寫在了石頭上,老人這才明白喜歡畫畫的孩子耳朵聾了,而喜歡唱歌的孩子嘴巴不能說話了,“你們可以換一種方式呀!”老人說。他們在石頭上寫:不明白?”老人說:喜歡畫畫的孩子改學唱歌,喜歡唱歌的孩子改學畫畫。”他們在石頭上寫:“哦”。喜歡學畫畫的孩子告訴喜歡唱歌的孩子,“如果你們還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老人說。 

 他們試了試,結果改學唱歌的孩子反而嘴巴慢慢變好了,因為他一直在畫畫,讓嘴巴一直在休息,所以他的嘴巴慢慢的變好了,而改學唱歌的孩子,因為唱歌,唱出了自己的夢想,他的耳朵也在慢慢的變好。 

 他們去找這位老人,找到后,“為什麼我們的耳朵、嘴巴會好?”他們說。 

 “因為只要一扇門被封死,還可以打開另一扇門”。說完就消失了。 

 他們這才明白。 

 是啊!只要一扇門被封死,還可以打開另一扇門。

您正在瀏覽: 作文: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