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運動會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作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動物運動會就要開始了,動物們都在緊張地準備當中。

  “砰”的一聲,動物運動會開始了。老虎宣布;“第一項,100米跑步,參賽者:小兔灰灰、小兔亮亮、獅子歡歡和熊貓晶晶。各就個位,三二一,開始。”

  小兔亮亮首先沖了出去,小兔灰灰緊跟其後,熊貓晶晶和獅子歡歡不分上下。大家你超我,我超你。觀眾們的心都很緊張,不知道誰會贏。就在這時,獅子歡歡被一塊小石頭給絆倒了,落在了後面,熊貓晶晶把握時機,超過了小兔灰灰,“砰”比賽結束了,小兔亮亮以一分三十二秒贏得了比賽。小松鼠為亮亮戴上獎牌,觀眾立刻發出歡呼聲,亮亮熱淚盈眶,不停地對大家說;“謝謝,謝謝。”

  跑步比賽剛剛結束,下一項游泳比賽就開始了。燕魚、小蝦強強、螃蟹歷歷和海龜幻幻都參加了比賽。“砰”比賽開始了,強強首先沖了出去,它居然把那四個老將都超了,沒有給它們任何機會。以一分二十秒贏得了游泳二百米比賽。這讓大家很吃驚,原來它可是年年都得最後一名,今年卻得了第一名,大家都很佩服它,用熱烈的掌聲恭喜它,它興奮得蹦了起來。

  動物運動會還有許多項目:跳遠、跳高、接力賽跑等,動物運動會就在掌聲中結束了。

  五年級:陳然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