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貌作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貌作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禮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也是最尊重的東西。在這一天,小明到新華書店,小明一走進書店,在裡面找一本《西遊記》,他打開看看,內容剛好符合,正是他要找的,可他去付款的時候,說:"嘿,快點。"後來,小紅對阿姨說:"您好,請您拿一本《愛的教育》給我,好嗎?"阿姨先拿了小紅一本,並付了款,小紅說了聲:"再見",高興的走了,

 小明問:"為什麼先給她拿,我先到,她後到的。"售貨員阿姨說:"因為你一點也不

 禮貌。"小明說:"反正我先到,我不管什麼禮貌不禮貌的,我只要快點就行了。"售貨員阿姨拿他沒辦法,讓他付款走了。

  小明在回家的路上看得正津津有味時,他想起了自己對那位阿姨說的話,於是回到書店道歉。售貨員阿姨願諒了他,說他是個好孩子。

 經過這教訓,小明再也沒有這樣了,做了一個好孩子。 所以說, 禮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也是最尊重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禮貌作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貌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