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來的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來的蜜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回到家裡,猛然聽到客廳里傳來“嗡嗡嗡的聲音”,我愣了一下,趕緊走進客廳里,“哇”有幾隻蜜蜂在飛舞。不知怎麼飛到屋裡的。

  蜜蜂好像聽見有動靜,飛過來把我團團圍住,可把我嚇壞了。蜜蜂似乎沒有傷害我的意思。我忽然想起來:蜜蜂是有靈性的,你不犯它,它不犯你。我急於想擺脫困境,於是我想起媽媽說過,蜜蜂怕酒,便想噴些酒來趕走它們,但又怕蜜蜂一發怒來蜇我。我又想到用火薰,更不行,小孩子不能玩火。有了!我一拍腦袋瓜,為什麼老是想着趕它們走呢,給它們建立一個家,讓它們留下來,交個朋友不更好嗎?

  想到這裡,我找了一個很大的木箱,再在木箱里放一點蜜蜂喜歡的白菜葉。等到晚上蜜蜂不動時,我用塑料袋蒙住頭和手,把蜜蜂一隻知抓進木箱里。蜜蜂很乖,在木箱里圍成一個圈,靜靜地睡著了。

  第二天一起床,我看見窗外有幾隻蜜蜂在陽光下條“8”字舞,那是蜜蜂在招集夥伴去采蜜。我舒了一口氣,看來蜜蜂同意在我家安居樂業了,它們正忙着創造甜蜜的生活呢!

您正在瀏覽: 飛來的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來的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