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

  隆志遠

  在每一個人的生活中,有許多要感恩的東西,我也不例外。

  我要感恩我的老師。老師為了我們的現在,我們的未來,廢寢忘食地備課,批改作業,不厭其煩地給我們授課講解,花了很多心血,十分疲勞。我仍然記得,那一天我因為沒帶語文課本,老師問我還不回答,氣得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到了辦公室,我發現有許多老師在專心致志地備課、批作業,即使是腰酸背痛也在堅持。看着老師辛苦的樣子,我暗暗下定決心:長大后要考上大學,成就一番事業,來報答老師的心血。

  我要感恩我的書。書,給予了我無窮無盡的知識與快樂,幫我解決了許多疑難和困惑。比如,一天晚上,我愁眉苦臉地回了家,原來我正為和好朋友吵架分手的事情而苦惱。但是,當我看了書,不僅驅散了我心上的陰影,還幫我找到了解決的辦法。第二天,我主動同他握手言和,雙方臉上重現愉悅。經歷了那件事後,我更加愛惜書了,即使折了一個角都很心疼。

  我要感恩這個世界,它給了我們太多溫暖和關愛。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感謝世上的一切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