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學會感恩》。

  落葉飛揚的樂章,是樹木對大地滋養的感恩;絲縷飄蕩的晴空,是白雲對藍天哺育的感恩。

  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芬芳。

  如果我是紅花,我會感謝綠葉默默無聞的奉獻,我還要感謝它甘為陪襯的胸襟和氣度;如果我是蜜蜂,我會感謝花朵慷慨無私的饋贈,我還要感謝它的寬容與仁慈;如果我是大樹,我將感謝太陽賦予我生命的能量,感謝大地給我堅實的支撐;如果我是小河,我將感謝上帝,賜給了我響亮的歌喉和永不疲倦的身軀。

  感恩,不僅是一種美好的情感,更是對責任的承擔,對道義的堅守。

  同學們,我們應該感謝我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們寶貴的生命。父母是我們心靈的依靠和歸宿。有雨的時候,他們是頭頂撐起的一把傘;傷心的時候,他們是為我們擦去淚水的手帕。所以我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父母。我們感謝我們的老師。不會忘記,當遭遇尷尬時老師那鼓勵的眼神;不會忘記,當成績落後時老師那鼓勵的微笑;不會忘記,當取得成功時老師那無言的喜悅。所以我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老師。

  我們還要感謝多彩的大自然。沒有春雨的滋潤,哪有綠葉的生機;沒有春風的輕拂,哪來花朵的艷麗。有春天無私的奉獻,才會有秋天累累的碩果。所以我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多彩的大自然。

  心存感恩,才會珍惜現在擁有,珍惜幸福。

  在水中放進一小塊明礬,能讓所有的渣滓慢慢沉澱;如果在我們的心中培植一種感恩的思想,那些浮躁不安的思緒也一定會慢慢消失。讓我們用感恩的柔光鏡來看世界,世界會更加美好。

  天津靜海縣唐官屯鎮大郝庄中學初一:劉寶發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