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推移,在大腦的記憶洗,但有一件事,在我的腦海里仍然完好無損……

  時間如流水,“嘩嘩嘩”地流淌,濺起水花,我捧在手心中,回憶起新年時的種種……

  一個夏天的早晨,我攜帶書包肩包,從容不迫地在公共汽車上,我找到了一個座位,等待站。轉眼間,20分鐘,汽車已經人山人海,裡面的空氣也很熱,我不停地扭動着身體,讓風吹到身體。

  突然,巴士停了下來,走上來一位老爺爺,車門合上,老爺爺沒站穩,巴士一個加速,老爺爺便朝一個壯漢倒去,可一個照面便把老爺爺頂到欄杆上,壯漢非但沒道歉,還辱罵了幾句,老爺爺也沒有還嘴,只有低下頭去。

  等氣氛緩了下來,老爺爺便去找位子,可誰會把位子讓給一個“乞丐”呢?

  可偏偏就有那麼一個“傻子”,他站起來,朝老爺爺揮了揮手,我看見了他的容貌,“x君”!

  他們兩個坐在了一起,我熱淚盈眶。

  他是一個“傻子”,可我們連他都不如。

  時間如流水,流進我記憶的大海,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管鴻宇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