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稻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稻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臨,萬物復蘇百花齊放,人人都說春天桃花美,垂柳美,夏天荷花美,秋天桂花美,冬天梅花美。但人們卻忘記了貌不驚人平凡的稻花,我感覺它最美,它隱藏着另一種美。

春天,農民伯伯把稻子秧苗插在田裡,看起來綠油油一片,但懶洋洋的葉子漂在水上,原來它還沒有成活。慢慢地綠油油的葉子翹起來,越長越快,田裡變成了綠色的大海,風吹稻浪起伏,真是迷人的綠色世界。它引來了一群群青蛙,“哇哇哇”的叫着,跳上跳下忙着抓蟲子。轉眼稻子就有一尺多高,十幾天功夫,稻田裡稻子結滿了稻穗,稻花點點滴滴像白色的芝麻粘在稻穗上,發出陣陣稻香,它不需要蜜蜂的幫忙,就能結出沉甸甸金黃的稻子,看了以後,就想起杜甫寫的“聽取蛙聲一片,稻花香里說豐年……”這首名詩,一點也不錯,一看就是個大豐收的景象。

稻花雖外形不美,但它給了人們精神,給了人們充饑,給了人們生命,讓人們生活在這美麗的世界上,把世界建設的更加可愛美麗,我愛這不起眼的稻花,比愛桃花、荷花、桂花、梅花更愛得多。

您正在瀏覽: 我愛稻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