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像宛轉悠揚的歌,音符有起有跌;人生像連綿不絕的山,山上蜿蜒曲折;人生像一望無際的大海,前方一望無際……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條列車,那人生所經歷過難忘的那些事,便是一個個站牌。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咸,“甜”只佔了五分之一,而不如意的事卻佔了五分之四……要如何來看待人生呢?我認為應該有一顆平常心,並且永遠不要放棄希望。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幾年前,父親與一個土匪拿着槍在對立着,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父親很害怕,臉色煞白,嘴唇已經咬破,他只有一個念頭:永遠不能先投降。僵持了一會兒,土匪終於撐不住了,跪下,並苦苦哀求……父親贏了!

  倘若父親先投降,那麼勝利的一定不是他,性命也不一定保住。人生也是如此,你只要堅持到底,你便是勝利者!平常心便是獲

  勝的關鍵:只有你保持一顆平常心,你才能好好的發揮;相反,你越想贏,反而結果越差。只有把一切看淡,才能有獲勝的基礎。

  人生亦是如此,把一切看淡,堅持到底,你就贏了人生,便是強者!

  四年級:彩虹般的夢

您正在瀏覽: 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