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雞毛信”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雞毛信”后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六晚上,我看了一部關於抗日題材的電影—《雞毛信》。太精彩了!我看的是津津有味、目不轉睛…… 

  從電影一開始,我就認真的盯着屏目。 

  片中情節描述了一個叫海娃的放羊娃,他為了給八路軍送一封很重要的雞毛信,冒着生命的危險,憑着自己的機智與勇敢,擺脫了日本鬼子,成功的把雞毛信送到了八路軍叔叔的手裡…… 

  看了這部片子,我覺得海娃太勇敢了!年齡雖然這麼小,在遇到凶暴、殘忍的日本鬼子情況下,卻依然鎮定,巧妙周旋,把日本鬼子帶進了埋伏圈。真的很了不起! 

  在那樣一個戰火紛飛的年代,海娃無法讀書學習,吃不好、穿不好,還要天天去放羊……而今天的我們卻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人人都可以上學,而且吃的好、穿的好,所以我要珍惜現在的一切,我要加倍努力,好好學習,爭取長大后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為祖國的建設,出一份力,讓祖國變的更強大,永遠不受到別的國家的欺負!

您正在瀏覽: 看“雞毛信”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雞毛信”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