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寵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 寵 物 

  你知道嗎?許多人都愛養小寵物,可它們都是小貓、小狗,可我覺得小貓、小狗太俗,而我,就是偏愛小金魚。我家就養樂一條優花紋的小金魚。 

  我的小金魚真是惹人喜愛。它有一個虎頭虎腦的小腦袋,還有一張圓溜溜的小嘴巴,總是一張一閉,真可愛。我給它吃食時,它也是靠着這張小嘴巴大大出手,美美地一頓飽餐; 

  看,它有一雙大大的圓眼睛,東張西望; 

  瞧,它有一對腮,腮雖小,卻能幫它呼吸; 

  它擁有一身美麗的花紋,紅白相間;它還有一條可愛的、靈巧的長尾巴,好像木漿一樣,一搖一擺,小金魚就是藉著這條尾巴飛速前進的! 

  我的小金魚不僅美麗,而且很有趣!一天,爸爸打死了一隻蚊子,我扔給小金魚吃。它一口吞下,然後對着我搖頭擺尾,好似在說:“小主人,不夠,不夠,能不能再給我吃點蚊子?”於是,我折下一根柳條逗它,它跟着柳條游。一會兒,它游累了,就索性沉到水底睡覺去了。 

  我的小金魚多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小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