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冒險小寵物(1)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小寵物(1)_9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pp958

----題記 

  1.胖胖提出逃跑計劃 

  放暑假了,父母外出度假,留下可憐的小露看家.不過也不算很悲哀,胖胖(小黑狗),米米糍(小鴨子),還有白比(白鴿)都在家閑着呢! 

  小露接了個電話后就出去了,家裡只剩下了三隻寵物. 

  "嘿,米米糍,你遊了一個小時了,別遊了,我們玩點什麼吧?"胖胖一邊吐舌頭,一邊對正在小露用臉盆做的"鴨子專用游泳池"里划水的米米糍說. 

  "我也不想一直游啊,天氣這麼熱,只有這個臉盆里最舒服啊!"米米糍聳拉着腦袋. 

  "小露出去的時候好象把空調給關了,真是的,她不用吹空調我們還要呢!熱死我了!"胖胖說,"我們出去找個涼快的地方歇着吧,這個房子里沒有了空調就一點也不值得留戀了!" 

  "喂,胖胖,我跟你們一起去,我在這個籠子里已經待膩了!再過陣子,恐怕我連怎麼飛都快忘了!"鳥籠子里的白比連忙贊成胖胖的提議. 

  "好是好,不過去哪兒呢?像我們這麼奇怪的隊伍隨時會被人抓回家的!白比和胖胖你們都好點,一個會飛,一個能跑,我走得這麼慢,指不定又被哪個抓去烤了!"米米糍說. 

  "我們都可以背你啊!先不說你了,白比怎麼出來?那個籠子怎麼打開?"胖胖說. 

  "對啊,這個籠子怎麼打開啊?我琢磨了一個月都沒想到辦法,人類怎麼就那麼聰明呢?"白比焦急地說,生怕胖胖和米米糍會扔下她. 

  "我看過小露動那個籠子,我覺得很簡單,只要我和白比一把門啄住,往上拉就行了."米米糍用一種儼然專家的口氣說. 

  "可是籠子吊在繩子上,又那麼高,米米糍你怎麼上去呢?"胖胖仰着頭,盯着困住白比的那個籠子. 

  "這個嘛,如果我也會飛就好了!"米米糍嘆了口氣. 

  "急也沒用,我們只好等待機會了."胖胖說. 

  白比在籠子里干著急. 

  出逃的計劃就這樣被擱置了.

  (到底胖胖,白比,還有米米糍什麼時候才能成功地出逃呢?它們需要什麼樣的幫助呢?請繼續關注!) 

  (偶第一次寫童話,先看看反映如何吧,好的話就接着寫,不好....還是接着寫了,沒辦法,興趣都被帶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冒險小寵物(1)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小寵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