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寵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着兩隻十分可愛的小金絲熊,他們經常陪伴着我,是我的好朋友。 

  它們的樣子很像小老鼠,唯一不同的是它們的尾巴很短,那兩隻小金絲熊都有一身鬆軟、橙色的毛,一雙黑色的像玉一樣發亮的小眼睛鑲嵌在那機靈的小面孔上,顯得那麼小巧玲瓏。它們的小嘴裡長着四顆比雪還白的小尖牙。粉紅的鼻子旁長着幾根又長又硬的鬍子。它們像紙一樣薄的耳朵里夾着一根根鮮紅的血管。它們各有16個尖銳的鉤爪,能在木頭上爬上爬下。 

  我讓它們住進了“豪華型別墅”,每天都要觀看它們很長時間,喂它們各種好吃的,還定期打掃衛生。小金絲熊很愛吃瓜子和花生,每當它們吃東西時,那樣子十分逗人,就好像人吃西瓜那樣捧着吃。 

  我的小老鼠在白天不是吃就是睡,可到了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就開始瘋狂地鍛煉身體,或者在它的“跑步機”里跑個不停,或者樓上樓下來回躥,或者把籠子當磨牙棒啃得咯吱咯吱響。 

  我非常喜歡這兩隻可愛的小老鼠,它們為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