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寵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貓是一種有趣的動物。它可是捉老鼠的能手。又惹人喜愛。

   姐姐家養了三隻小貓,一條白的,白的如雪,一條黑的,黑的如墨,另一條灰的,好看極了。三條小貓各又它們的名字,白的小貓叫明明,黑的叫露露,灰的叫乖乖。它們除了耳朵是花的,其他部位的貓都是它們皮膚的顏色。一雙雙撲閃撲閃的打眼睛鑲嵌在臉上,非常漂亮。叫起來“喵喵喵,”十分動聽。它們整天竄來竄去,既靈活又頑皮。有時我到姐姐家去,經常用小皮球去斗它們玩耍。

   有一次,阿姨買回了姐姐愛吃的小黃魚,她見了,眉開眼笑。明明、露露和乖乖舔舔嘴,甩甩尾巴,好不得意,好像這魚是為它準備的。阿姨把洗的乾乾淨淨的魚放在廚房的窗台上晾乾。到了下午煎魚時,她走進窗檯,傻了眼,窗台上哪裡還有魚的影子。阿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如何是好。姐姐知道后,立刻明白了怎麼回事,氣得直跺腳,恨不得把它們趕出屋子。

   可是又想到它們儘管頑皮,可捉老鼠的本領也不小。有時,我放學的時候,三隻小貓就會在圍着我連連轉,“喵喵”地叫個不停,親熱極了。想到這裡,姐姐的氣消了一打半,原諒了它們這回犯的錯。

   我和姐姐都很喜歡這些可愛、機靈的小貓,它事我們的好夥伴,更是老鼠的“剋星。”

您正在瀏覽: 小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