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子王國里的選猴王爭霸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王國里的選猴王爭霸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猴子王國里的選猴王爭霸賽 標籤:猴王出世作文 獅子王作文 爭霸作文 魔獸爭霸作文

  老猴王擔任猴王已經有十五年了,就在陽光明媚的這一天,老猴王正在散步,忽然,它隱隱約約看見前面有一輛超速行駛的自行車向自己撞來,“超速行駛是森林裡違章開車,要坐牢的。”老猴王伸出手正想阻止,可自行車不聽使喚,直徑向老猴王開來。只聽“啊!”的一聲,老猴王倒在了地上,頭一歪,離開了人世。“爺爺!爺爺!”原來,開自行車的人是猴子王國里最聰明的猴子,叫聰聰,它剛學自行車還不會開,只是想開出去玩玩,沒想到把老猴王給撞死了。“怎麼辦?怎麼辦?”聰聰驚出了一身冷汗,“是要向大家承認錯誤還是逃避責任?承認錯誤要坐牢,不承認錯誤說不定還會當上猴王呢!可是爺爺教過我猴子不能撒謊,算了,我還是向大家承認錯誤吧。”

  聰聰走到大家面前,大家正玩得起興呢!它吞吞吐吐地說:“對……對……。對不起,我……我……我剛剛開自行車想出……出去轉轉沒……沒想到把……。把猴王爺爺給……”“給怎麼了?”大大小小的猴子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撞——死——了。”“什麼?撞死了?那我們不就要重新選猴王了?”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里猴子們都在選猴王:“選美美吧,她又年輕又漂亮。”一位猴子提議。“不行,美美太年輕,沒有經驗。”“那就選壯壯吧,他力氣大。”“也不行,壯壯雖說力氣大,但沒學問,不適合。”就這樣猴子們你一言我一語,到至今還沒有選出猴王。

  四年級:蔡毅萌

您正在瀏覽: 猴子王國里的選猴王爭霸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王國里的選猴王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