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動物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動物王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走進了動物王國。我突然擁有了一雙翅膀,犀牛角和熊掌。我走着走着,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倒在路中央,擋住了我的去路。原來它受了傷,我從隨身攜帶的醫藥箱里取出了紗布,細心的替小兔子包紮了傷口。不一會兒,小兔子就醒來了,連忙說:“謝謝你,好心的人。” 

  接着,它說起了他手上的原因。原來,在這片森林裡住着一隻狡猾的老鷹,他時不時地來殺害動物們,這隻小兔就是其中的一個。 

  我聽了以後,十分的氣憤,對小兔說: “你放心,我一定會打死它的!” 

  “不要去!不要去!”小兔急忙說,“它很厲害的,你是打不過它的。” 

  我信心十足地說:“在強大的敵人也會有致命的弱點,我們只要找出來就沒問題了。” 

  “好吧,我同意你去。” 

  說曹操,曹操到,我一會兒一是龐大的老鷹在我們的上空盤旋着,他的身子很大,飛行的速度也很快。等他飛近了,我也飛了起來,用犀牛角把老鷹頂了回去。這時,老鷹憤怒了。它猛地向我飛來,我還沒反應過來老鷹已經把我按在了地上,我伸出了我的熊掌,對着老鷹一打,老鷹馬上被我給打暈了。小兔為了報復老鷹這幾天對小動物們的傷害,用“兔子蹬鷹”這招看家本領,結束了老鷹的生命。 

  “Yeah!我們勝利了!”我們歡呼道。 

  分別的時候到了,我們彼此之間都有一點不舍,但我安慰小兔子說我以後會常來看它的。

您正在瀏覽: 走進動物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