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諾言(平和文)(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言(平和文)(7)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諾言(平和文)(7)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服部!”快斗叫道.”黑羽!工藤!”平次笑着叫道.”你小子在法國住的不錯吧.”快斗說.”傷好了嗎?”新一問.”沒事了.”平次說.”灰原麻煩你一直照顧這小子.”快斗說.”謝謝你灰原.”新一說.灰原只是微微一笑沒有回答.”對了,青子和小蘭也來了.”快斗說.’她們怎麼來了?”平次問.”有一些突發情況.”新一說.”算了,反正遲早要見的.走吧.”平次說.  

  ”平次.”小蘭叫道.”小蘭\青子.”平次叫道.”你終於回來啦.”青子笑着說.”你們好.”灰原冷冷的說.”這位是我的女朋友__宮野志保.”平次笑着說.女朋友?她就是和葉口中的那個女孩兒嗎?小蘭心想,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好象在哪兒見過她......”你好.”青子說.”你好.”小蘭說.”好了好了,咱們車上聊吧.”快斗邊說邊打開了車門.  

  他們先把小蘭和青子送回了家,然後就回到了新一家.”你們一定有話說吧.我先會阿笠博士哪兒了.”灰原邊說邊下了車.

  三個男人終於坐到了新一家客廳的沙發上.”累死我了!原來坐飛機也會這麼累.”平次說.新一和快斗無奈的笑了笑.短暫的沉默.”她......還好嗎?”平次頭枕着沙發閉着眼睛問.新一和快斗交換了一下眼神.”你說呢?三年來她都在拚命的掩飾自己.”快斗說.”也許你該告訴她真相.”新一說.”不了吧.她已經要訂婚了,我是來祝福的,不是來解釋的.”平次依舊閉着眼睛說.”難道你就這麼看着她和別的人訂婚嗎?你可以忍受別人牽她的手嗎?你可以忍受別人吻她嗎?你可以忍受別人為她訂下承諾嗎?你可以......””夠了!”平次厲聲打斷了快斗的話.然後站起身說:”我累了先去休息了,晚安.”看着他消失在樓梯口的身影,新一終於開口道:”不是所有的事都不能挽回.”

  平次輕輕關上門.可以挽回嗎?他閉上眼睛靠在了門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諾言(平和文)(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言(平和文)(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