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諾言(平和文)(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言(平和文)(6)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諾言(平和文)(6)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喜歡嗎?”蒼突然出現在她的身後說.和葉被嚇了一跳,回過頭說:”你怎麼知道我喜歡櫻花?”他笑了,說:”每次你看它時的表情告訴我的.喜歡嗎?”和葉沒有回答,只是回過頭看着那片櫻花海.蒼從和葉身後將她抱住在她耳邊說:”我特意為你種的.”和葉只是輕輕的離開了他的懷抱,轉過身說:”我和小蘭她們約好了,就先走了.””我送你.”蒼說.”不用了.再見.”和葉說.”你......為什麼從不讓我送你?蒼忽然問.在一起兩年了,她從不讓他送她.”......沒什麼,不習慣而已.”說完就趕快離開了.望着她遠去的背影,蒼突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他回過頭看着那片櫻花海.每次她看到櫻花時,眼神中都有着喜愛的神色,但還有那不知名的哀傷.我這麼做是做對了......還是錯了?

  ”這麼急叫我們出來什麼事啊?”青子問.”是啊,怎麼了?”小蘭問.和葉笑着說:”沒事就不能找你們了嗎?我沒事,只是想你們了.””你呀,嚇死我了.”青子說.小蘭也鬆了一口氣.”對不起啦,新一和快斗呢?把他們也叫來吧.”和葉說,”大家好久沒在一起吃飯了.”於是,不一會兒新一和快斗就來了.”和葉好久不見,還好嗎?”新一問.”對啊,近來不錯吧,都要訂婚了.”快斗說,”是啊,我很好呢.你們近來在忙什麼啊?”和葉問.”案子啊.”新一說.快斗低頭看了一眼表.”快斗有事?”和葉問.”沒有啊.”快斗笑着說.於是五個人邊吃邊聊了起來,只是新一喝快斗總是不停的看錶.’你們真的沒事?”和葉問.”呃.......”新一看了眼快斗,”我們要去機場接人.””什麼人啊?”和葉笑着問.”這.......”快斗不安的說.”今天平次和志保回來.”新一平靜的說出了這句話,眼睛盯着和葉.和葉笑着說:”他們......一起回來啦.””是.”新一說.一瞬間空氣似乎都停滯了.和葉的臉色忽然變的蒼白.”時間不早了,我先回去了.”和葉邊說邊站起身離開了.  

  街上的霓虹燈閃爍不定,和葉獨自走在街上.終於回來了嗎?和她一起......回來了嗎?......我是不是太天真了?還以為你可以回到我身邊......淚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從眼中流了下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諾言(平和文)(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言(平和文)(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