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一轉眼,李雯琪已經讀四年級了。 

  下課了,她獨自一個人在操場上走着。 

  “雯琪,雯琪,告訴你一個大好消息!!!” 

  李雯琪回頭一看,原來,是她的好朋友丁娜。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啊,你應該知道的,我心情很不好!”李雯琪悶悶不樂,“上一節課,不是評選班幹部嗎?我答應爸爸至少要評一個副班長的,可是我只得了一個文娛委員……” 

  “不聽拉倒,反正我不在乎!”丁娜回頭假裝要走,她知道李雯琪一定會來攔自己的。 

  “等等。”果然,李雯琪快速地跨上去,擋住丁娜,“什麼大好消息啊?” 

  “和你說,大名鼎鼎的省長林桀浩的女兒——林筱雪姐姐,要轉到我們學校的六(2)班!”丁娜湊在李雯琪耳邊,悄悄地說道。 

  “你為什麼知道啊?你又不擅長去探‘小道消息’!”李雯琪驚訝得下巴都快掉在地上了。 

  “因為我爸爸的表哥的朋友的妹妹的媽媽的同事的兒子就是我們學校的齊郁校長!”丁娜自豪地說。 

  “哎呀,別煩了,別再賣關子了。她什麼時候來啊?” 李雯琪迫不及待地問。 

  “嗯……下午第二節課!”丁娜一口咬定。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丁娜和李雯琪手牽着手,同時走進了四(2)班的教室。 

  她們前腳進去,教數學的姚老師後腳就來了。 

  黑板上還寫着評選班幹部的選票,姚老師瞟了一眼值日表,大聲問:“今天是星期三吧!黑板誰擦的?” 

  全班同學不約而同地指向李雯琪。她還渾然不知,因為她正在想:時間走快點啊,快到下午啊…… 

  “李雯琪,你怎麼回事啊?”姚老師有點生氣了,“快去把黑板給我擦乾淨,記住——一乾二淨、一塵不染!” 

  李雯琪如夢初醒,低着頭,紅着臉,一聲不吭地走上了講台,慢慢地擦着黑板……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