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3)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她倆走出了洗手間,蹲下身子繼續向前走。 

  到五(8)班門前的時候,丁娜看着窗邊,“撲哧”一下笑了。 

  原來,她看見了自己的表姐:“假小子”楚鳳妍正獃獃地坐在窗戶旁的座位上,不知道有沒有在聽課。 

  丁娜和李雯琪商量了一會兒,決定捉弄一下她。 

  丁娜先躲到了洗手間里。李雯琪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小紙片和橡皮筋。 

  好戲就要上演啦! 

  李雯琪睜大右眼、閉着左眼瞄準楚鳳妍的手臂,拉到最緊:一、二、三,發射! 

  “啊——”一聲撕心裂肺的叫聲從五(8)班傳出來,老師急忙出來尋找“真兇” ,可是李雯琪早已躲進洗手間里了。 

  確定、一定以及肯定五(8)班恢復上課狀態后,她們倆小心謹慎地走到了六(2)班門前,他們正在上數學課,還看見了林筱雪坐在第三排的第一桌(她是全班最矮的人,遠近聞名的“矮個子” )。 

  更讓人驚奇的是,林筱雪的衣袖上扣着袖標,上面有三條杠,上面還清清楚楚地寫着“大隊長” ! 

  我的天啊!她可剛剛轉過來! 

  這時,從六年級辦公室隱隱約約傳出兩位老師對話的聲音,李雯琪和丁娜湊到門前偷聽—— 

  “我們六(4)班真是太倒霉了啊!” 

  “好好的,怎麼了?” 

  “我們班的班長原來是學校的大隊長,多光榮啊!這下倒好了,什麼省長的女兒林筱雪來了,重新搞了一個評選大隊長的活動:考試和投票,那林筱雪成績很好,人緣也很好。這大隊長就歸她了……我們的班長也不得不退到了‘副大隊長 ’的這個職位……” 

  李雯琪和丁娜終於明白了,林筱雪的衣袖上為什麼會扣着“三條杠、大隊長”的袖標。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