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一直陪伴着我長大,對我無私的付出了他所有的愛。爸爸告訴我在我還是嬰兒的時候經常趴在他的身上睡覺,就像一隻可愛的小青蛙,為了讓我安心睡覺,他可以幾個小時都一動不動。在我碰到困難時,爸爸總是鼓勵我支持我。在我做題遇到困難時,爸爸總是耐心地讓我多讀幾遍題目,有時給點小提示,然後對我說你一定能夠獨立思考完成它,有了他的啟發和鼓勵,我也增加了克服難題的勇氣。在生活中爸爸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有一年冬天我半夜發高燒,爸爸馬上起床,幫我量體溫,然後背着我就去醫院看急診,一夜都沒有合眼。第二天又陪伴我在醫院打點滴,我餓了,他又馬上跑去買可口的飯菜,看着我吃的很香的樣子,疲憊不堪的爸爸此時欣慰地笑了。而我每當想起這件事就很感動,我很慶幸有這麼一個愛我的好爸爸!

  四年級:yuyuety

您正在瀏覽: 父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