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如陽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陽光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篇文章。說有一位父親帶着自己的女兒去美國看望孩子的媽媽。不幸的是在途中為小孩削蘋果時,由於船的劇烈晃動,這位父親摔倒了,水果刀刺進了他的心臟。令人驚奇是是:這位父親竟然從容鎮定的活了三天,直到把女兒送到她媽媽身邊,他才離開人世。 

  同學們,你們說說這是什麼力量?這種力量為什麼能夠支撐着他?這就是父愛!一種人間偉大的感情。因為他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孤零零的在陌生的輪船上渡過,更不希望女兒的心靈受傷。因此,他堅持到最後,才放心的離開。 

  父愛,猶如光芒萬丈的陽光,使我們的生活光亮平和。因此,發愛一詞,需要我們一生一世來體會。 

  (指導教師 劉松)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陽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