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三大奇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大奇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奇——寫作文神功

  說來慚愧本人本人由於寫作水平太臭連發7篇作文竟然全是普通所以我自創神功--連普神功(就是連續的普通的功夫)。不過我不泄氣,正所謂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繡花針。我相信終究有一天精華迎我而來。

  神奇指數★★☆☆☆☆(兩顆星)

  原因:寫的全是精華才叫神奇。

  第二奇——睡覺神功

  我屬於變異夜貓子型,無論睡得早或晚,都非要等一個小時才能睡着使得我是有覺不能睡呀一個字--慘,倆個字--很慘,三個字--非常慘,四個字--慘不忍睹。我便只有用晚上和下午倆個時辰來睡覺。玩的時間大大減少。

  神奇指數★★★★☆☆(四顆星)

  原因:一上床就睡覺最神奇。

  第三奇——攀牆功

  我自從會走路起便開始幻想着自己像蜘蛛俠一樣健步如飛的攀牆。我沒有粘力就只有發揮我的蹬力。到了我6歲那年我就在門前攀。手腳蹬着牆然後一步一步往上爬,等爬了頂部再靈敏一跳就下來了。練到這種功夫我還是堅持不懈練習到了攀上攀下,不用手來攀。我不久就成蜘蛛俠了。

  神奇指數★★★★★★(六顆星)

  原因:沒人比我更像蜘蛛俠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大奇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大奇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