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小風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小風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後,正當同學們在喧鬧時,突然傳來了一陣哭聲,原來是華強伏在桌子上大哭。

  每位同學都紛紛走過去問華強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華強一面大哭一面說:“我心愛的鉛筆盒不見了,那是我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華強哭着告訴同學,他懷疑他的鉛筆盒被坐在隔壁的柔潔偷了,因為柔潔的自小家境貧窮。而且,下課時只有柔潔一個人獨自留在課室里,所以她的嫌疑最大。

  不久后,老師便進來了。華強一五一十地告訴老師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並指着柔潔說是她偷的。老師便搜查柔潔的書包,可是什麼也沒找到。於是,老師吩咐同學們搜查課室的各個角落。

  事情終於水落石出了,原來華強的鉛筆盒就在他的書包底下。他不禁感到慚愧,因為誤會了柔潔。華強勇敢地走向前向柔潔道歉,為人寬宏大量的柔潔也原諒了華強。雨過天晴后,華強不禁破涕為笑。

  經過這件事後,老師勸導同學們不可戴有色眼鏡看待別人而需要善待每個人。一場小風波就此結束了。

  馬來西亞柔佛州吧株吧轄正修一校四年級:龔?勇

您正在瀏覽: 一場小風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小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