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天空,特別喜歡清晨時天空。

  清晨的天空瓦藍瓦藍的,好像一塊藍布,剛剛被沖洗過的。

  天上的雲孩子般爭先恐後地擠了出來,玩起了小把戲,一會兒變成一隻小兔,向你微笑;一會兒變成一隻小鹿,向你望着;一會又變成了一匹大馬,呼嘯着向你奔騰而來……

  剛剛太陽還是一個淘小子蹦跳出來,轉眼成了一位文靜的姑娘,羞答答地射出一點也不強烈的萬丈光芒。呵呵,她和我玩起了捉迷藏,跑到哪裡去了?是這塊雲里?還是那朵雲的背後?哈哈,那塊兔子云露出了破綻,兔子耳朵出發出了光芒。“我找到了!”聽到我的喊聲,太陽驚慌地跑出來了。

  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排着整齊的隊伍從空中掠過,打破了畫面的寧靜。隨着早起的鳥兒,縷縷炊煙也騰繞空中,家家戶戶的門窗也打開了,人們開始了忙碌的一天。

  可天空還是一樣。藍色、白色、淡黃色……不斷變換着色彩織構着美麗的畫面。

  吉林省農安縣紅旗小學四年級:小胖魚

晨空 作文推薦:

  • ·朝陽與晨空200字
  • ·晨空450字
  • 您正在瀏覽: 晨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