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的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動物的世界在我的目光中,是那麼讓人神往,那情感中間夾雜着神密與好奇,同樣我曾飼養過的金魚,雖然它們並未能與我相伴至今,但卻給我的腦海里留下了一段有趣的記憶。

  金魚其實是野生鯽魚的一支,它表面的魚鱗有許多色彩,在水裡遊動時,波光粼粼,它尾部的顏色五彩斑瀾,身子很光滑,頭部很平,眼睛特別的凸,我飼養的金魚很活潑、很可愛,還很頑皮,它們在我餵食的時候,游來游去,好像一群小孩,爭先恐後地搶水果似的,在我精心的照料下,魚缸里的魚兒在清澈的水裡生活着,陽光照着金魚,暖洋洋地,我和我的魚兒一起長大。

  金魚是一種非常嬌貴動物,稍不留心的照料,就會讓它生病。飼養它們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我一直都小小心翼翼在照顧着它們,不但在餵食時不能給它們吃得太飽,而且水也不能換得太勤。金魚的膽子很小,魚缸里的水有一些波動,它們馬上會四處逃竄,轉而在風平浪靜時,你把自己的指尖輕輕地放在水裡,魚兒會游過來,用它們的小嘴吮吸着,你的心會有種痒痒的感覺,你不由自主地縮了回來,可是你還會去回味,你還會想再次做那個好玩的動作。

  有一天,金魚真的不行了,不知道是怎麼了,也許有我的不小心,也許是它們的太貪吃,當然更重要的是天氣的變化使它們與我竟成了永別。

  我望着那空空的魚缸,心裡很傷心。其實,我生活的世界也像金魚的世界一樣,我一直生活在父母的愛護中,優越的生活讓我們偏食、任性和嬌氣,真的有一天,我們離開父母,失去了那種寵愛時,我們該不會像金魚那樣束手無無策、無法生存吧?

您正在瀏覽: 金魚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