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山爆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山爆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個星期五到了,這次,老師沒規定讓誰做衛生,讓同學們自願。

  喬平是我覺得最“有病”的一個人,一提到做衛生,我就感到頭疼,可讓他做衛生,他卻美滋滋的,一邊做還一邊唱歌。

  同我一樣,所有的女同學都討厭做衛生,我們就一邊玩兒一邊“做衛生”,卞卉知道所有男生中,最好欺負的就是喬平。於是,卞卉趁喬平不注意,“旋風腿”一飛,一下子把喬平踢的直咧嘴,卞卉見喬平沒有還手,更加來了勁兒,從花壇里抓了一把土,衝著喬平一砸??好傢夥,正砸中喬平的右眼。

  喬平這下像受了天大委屈的孩子,“哇”的一聲哭了出來。卞卉這下着了慌,喬平突然止住了眼淚,眼露凶光,眉頭一緊,“跑,快跑,跑哇!”我看喬平就要“火山爆發”了,趕緊催着卞卉快走。

  我拉着卞卉,跑向女廁所,“千萬不要出來,記住了嗎?”我急促地對卞卉說,卞卉點點頭,我趕緊跑去查看喬平的情況。

  只見喬平像發了瘋似的,先是捶胸大喊,然後他憑空打拳,踢腿。這時,艾郁來拿卞卉的書包,喬平卻搶先一步,奪過卞卉的書包,艾郁同他搶,唉,艾郁哪搶的過他呀,只見他在艾郁的背上、胸上、胳膊上各打了好幾下,還瘋狂地扯艾郁的頭髮,艾郁終究是女孩子,禁不住打,一下子哭了出來,我連忙跑過去安慰她。

  見喬平成這副模樣,另外三個男生也發起了攻擊。歐永拽着他兩條胳膊,瑞雪壓着他的兩條腿,劉力攔腰抱住他,企圖不讓他再發瘋,可喬平猛的轉了一個圈,把他們三個都甩開了。

  喬平呼呼地喘着氣,走進教室,反插上門。我像一隻爬山虎似的,爬在窗戶上一看,喬平自己一個人掃地、擦地、擦桌子、擺椅子、擦玻璃,教室煥然一新。

  隨後,喬平走出教室,走到水管邊,接了一捧水,“嘩啦”地洗了一把臉。

  有好轉了!”我心裡暗暗地說,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火山爆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山爆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