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叫孟維澤,今年在北京市海淀區五一小學四年級十二班就讀。 

  我活潑好動,思維活躍,興趣愛好又很廣泛,跆拳道、畫畫、圍棋我都很喜歡,且都已取得國家承認的不同級別的證書;朗誦、科技我也很喜歡,並在學校科技節獲“葉畫”一等獎。我還喜歡參加各種社會活動,隨合唱隊到各大劇院登台表演,曾在“全國少先隊迎奧運知識競賽活動”中榮獲金獎。我誠實守信,待人真誠,孝敬父母,信守諾言,言行一致,不做損人利己的事;我有責任感,積极參加集體活動和社區活動,珍視和維護集體榮譽,愛護公共設施,關心社會和他人,樂於助人。我非常感謝學校給我提供學習環境,老師給我提供各種鍛煉機會,使我的學習成績一直比較優秀,並通過當班幹部、中隊委使我獲得了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和較強的組織能力。這感謝老師關心和培養。 

  這是我,一個健康的我。一個自信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