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36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36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36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夏天的傍晚,我和幾個夥伴在草地上玩得興趣正濃。突然,不知從哪兒蹦出了一隻 大蛤蟆,“呱呱”叫了幾聲。我們趕緊衝上去,把蛤蟆團團圍住,你一腳,我一腳,把蛤蟆 當作球踢了起來。我們正踢得高興,鄰居王奶奶買菜回來,一看,不禁大驚失色,嚷道:“ 喲,你們這些小孩子,怎麼這麼不懂事呢,那蛤蟆能欺負嗎?”我們都停住了腳,異口同聲 地問:“為什麼?”王奶奶擼起袖子,說:“看,我小時候踩了蛤蟆腳,手臂慢慢就變成這 樣 了。”我們湊上前一看,天啊!王奶奶的手臂上有幾個疙瘩,好難看。於是,我們一鬨而散 ,趕緊跑回家查看身上有沒有長了蛤蟆疙瘩。我一跑回家,衝進自己的卧室,對 着落地鏡把身子上上下下檢查了一遍又一遍,還好,還沒長出疙瘩。我不放心,又把半瓶風 油精都倒在身上,把全身抹了一遍。媽媽招呼我吃飯了,我拉開門,跑到客廳。媽媽皺起眉 頭,大叫道:“玲玲,你怎麼了,抹那麼 多風油精。”我吞吞吐吐地把剛才的事講給媽媽聽。媽媽聽完,哈哈大笑:“傻孩子,玩蛤 蟆長疙瘩,那是迷信說法。不過,蛤蟆是益蟲,我們也不能傷害它。”我還是將信將疑,又 問:“那,我腳怎麼覺得痒痒呢?”“咳!那是蚊子咬的!”哎,簡直是虛驚一場。 

  如今,一想起這件事,我還是忍俊不禁。朋友們,你們聽了,感覺如何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36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