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賣刷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賣刷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狐狸買了許多的野豬毛,它左思右想也想不出可以用來做什麼。突然,它靈機一動想:我可以扎許多刷子拿去賣呀!

  狐狸紮好刷子,就拿出一塊布,寫上“包不脫毛”四個大字。用竹棒頂起,在森林中叫賣。

  “好刷子!好刷子!快來買,不信看招牌。”它這一喊,小白兔、小山羊、小松鼠都來看刷子了。它們一看刷子整整齊齊、乖巧漂亮,再看看那招牌,就放心購買了。它們想:這回我可以把自己的毛刷得亮亮的。

  於是,它們買完刷子就立刻刷了起來,可是,毛沒刷亮,刷子上的毛卻掉了很多。

  狐狸沒走多遠,很快被它們追上了,它們質問狐狸:“狐狸,你的招牌上寫得是‘包不脫毛’。可是,我們沒刷幾下毛就脫了,這怎麼辦?”

  狐狸笑了笑說:“我的招牌上寫得清清楚楚‘毛脫不包’,你們偏要認為是‘包不脫毛’我也就沒辦法了。我有言再先,貨不能退,別來纏我了,我要回去了。”說完,便揚長而去。

  小白兔、小山羊、小松鼠這才知道上當了,但有什麼辦法呢?只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了。

  實驗小學四年級:寶石寵物

您正在瀏覽: 狐狸賣刷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賣刷子 暫無評論